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国农科院小麦育种**考察博信试验田

中国农科院小麦育种**考察博信试验田

文章来源:www.zbzhongzi.cn/article-item-329.html 上传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3月2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小麦育种**、黄淮海片区试验团队责任人张博士,在淄博市种子管理站站长罗汉民和博信农业副总经理王冬冬同志的陪同下,考察了淄博博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作物试验田,对试验田种植规模、基本建设、试验规格土质条件等进

3月2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小麦育种**、黄淮海片区试验团队责任人张博士,在淄博市种子管理站站长罗汉民和博信农业副总经理王冬冬同志的陪同下,考察了淄博博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作物试验田,对试验田种植规模、基本建设、试验规格土质条件等进行了综合调研。

博信

博信

信公司120亩的农作物试验田现已初见规模,档次高、基础好,试验,管理合格规范,不仅能够履行企业商业化育种项目,完成小麦、玉米育种研发,而且承担并完成有关部门及省、市试验项目,受到同行及社会的关注,在种业界具有较高的影响。中国农科院**这次慕名考察,主旨就是进行科研交流,为高层次的院企合作,服务与推广创造条件。

淄博博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营小麦玉米良种培育、制种、推广;围绕主营业务开展粮食规模种植、粮食购销、粮食烘干及仓储;质量小麦订单 ;农资、植保、农业技术一系列农业生产服务。公司基于先进的粮食烘干、仓储、种子经营研发设施,依托6000亩的种植示范,强大的农资配送能力,形成了“公司+基地+合作社+专业种植大户”的农业生产经营服务模式,为农民粮食种植提供种子 、农资、技术指导到粮食订单回收、烘干仓储全程系列服务 。淄博博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唐山镇唐华路东173号,欢迎来电咨询:400-667-6386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zbzhongzi.cn 查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