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生物科学**–崔建久来我山东长山山药科技公司考察

生物科学**–崔建久来我山东长山山药科技公司考察

文章来源:山东长山山药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上传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    邹平县的名优特产,当属邹平长山细毛山药。长山山药栽培历史悠久,面积大,品质优,其食用、药用价值极高,是难得的特产中的珍品。东尉牌有机细毛山药,采用有机方式种植,安全健康。 

        邹平县的名优特产,当属邹平长山细毛山药。长山山药栽培历史悠久,面积大,品质优,其食用、药用价值极高,是难得的特产中的珍品。东尉牌有机细毛山药,采用有机方式种植,安全健康。

        故此,崔建久**前来我们邹平县研究探讨长山山药。

长山山药

        崔建久是六十年代的大学生,一生从事所研究、开发生特工程,从食用菌,农业高产高质高营养的生产加工及健康养生工作,硒产业是从60年代开始研究,72年在山东沂蒙山区进行苹果富硒化的生产,74年国际确定硒是人的不可缺少的元素,并进行了全国的大面积开发,可食杂草丶秸杆、树叶等可生产人类食用产品、缓解世界粮食缺乏,空中、地面、地下科学立体种植:亩产成倍增加,解决世界粮食缺乏之忧。粮、菜、果、畜、鱼等药食同源的开发使人少生病健康长寿,取代部份用药。研发使人健康、长寿、欢乐、有创造能力的综合工程(健康、自理活到130一150岁、100还有创造力)。策化、促进、创建颐养健康养岁游乐中心!


长山山药

       崔建久是世界自然医学的发起人之一,是磁生物、医学及生物能量学的创建者,是世界和平村的鼓动策划者之一,倡导世界和平大爱,清掉宗教各派、***观点的对立,促二进世界和平富裕富强欢乐的世界大家庭!

为此在**为首的**领导下努力为世界和平中国富强作力所能及的工作!

      感谢崔**和山东人大**及东尉村书记赵洪林莅临我们山东长山山药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东尉集团总经理带领他们参观我们东尉的长山山药的种植基地,并一起探讨研究它的营养价值及发展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