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营山县与海升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发展晚熟柑橘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营山县与海升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发展晚熟柑橘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http://www.scjsgd.com 上传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  (文章来源:营山县人民**)3月20日下午,营山县与陕西海升集团在县委二会议室举行晚熟柑橘建设项目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在四川营山县多个乡镇发展晚熟柑橘产业,为脱贫攻坚助力。县领导黄金盛、罗

    (文章来源:营山县人民**)3月20日下午,营山县与陕西海升集团在县委二会议室举行晚熟柑橘建设项目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在四川营山县多个乡镇发展晚熟柑橘产业,为脱贫攻坚助力。

县领导黄金盛、罗明远、朱胜国、何铮及陕西海升果业发展有限公司设施农业事业部总经理赵升一行出席签约仪式,并现场签订了晚熟柑橘建设项目战略协议。

黄金盛在仪式上祝贺县**与海升集团签订战略协议。他同时指出,营山投资环境好,交通环境得到改善,对外大通道、农村公路网不断完善,正在争取高铁过境营山,形成了便捷的交通体系,这为农副产品的物流运输提供了方便,更好地连接了全国的大市场。当前,营山正在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型,相信在这里,投资企业一定可以大有作为,把产业做实、做强、做大。除了在晚熟柑橘产业上的合作,也希望海升集团在延伸融合方面能够进一步与我县合作,把营山作为晚熟柑橘产业的大基地来建设,创立更多更好的品牌,达到更好的市场收益,实现互利共赢。

黄金盛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体现出质量、***,对签订的协议合同,双方本着诚信的原则和企业精神,履行好、执行好协议和合同,做好我们共同的事业,照顾好老百姓的利益。同时,今年要脱贫摘帽,产业发展必须完成好,企业要在其中发挥作用,服务全县大局,快速推进产业扶贫工作。

罗明远在仪式上指出,战略协议的签署只是更高起点合作的开始,通过政企双方共同努力、协同攻坚,营山晚熟柑橘产业项目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实现多方共赢。

四川金色果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