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水钻使用不当的危害以及使用小技巧

水钻使用不当的危害以及使用小技巧

文章来源:蒙苏商贸 上传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水钻分为台式水钻以及手持水钻,台式水钻较大,是依靠机械固定来定位的,台式水钻防止反转,通过来加大下压力来实现打孔,依靠机械固定,基本没有什么危险。手持水钻需要依靠人力、胳膊以及身体来实现钻孔,危险性相比台式水钻大太多,一旦操作不慎

水钻分为台式水钻以及手持水钻,台式水钻较大,是依靠机械固定来定位的,台式水钻防止反转,通过来加大下压力来实现打孔,依靠机械固定,基本没有什么危险。手持水钻需要依靠人力、胳膊以及身体来实现钻孔,危险性相比台式水钻大太多,一旦操作不慎,就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使用手持水钻时加入一些使用技巧就会防止水钻造成伤害。

博深金刚石水钻头领跑.jpg

手持水钻使用不当造成的伤害多半是因为高速运转的水钻头在墙内卡主,同时造成钻神突发性的反转,手持钻的胳膊会受到很大的反转力,从而把胳膊扭伤,甚至在高处作业时,人员极有可能会因为失去重心而摔下来。


使用手持水钻的技巧:使用手持水钻的时候需要用手持受力把手的相当外端,水钻头朝下,与墙保持45度的夹角,使用水钻的时候不宜过快,同时给把手施压,使把手受力一个反方向移动的力,阻碍钻头移动,水钻刚开始钻的时候要注意不要使用太大的下压力,在钻入墙面一公分的时候,慢慢回正钻身,回正钻身的过程要加大力气,才能迅速定位。


在下雨的时候,要保证钻孔室外低,室内高,来防止雨水会顺着孔朝着屋里面灌水。


在钻孔中,如果使用的是一个功率较高的水钻,可以在受力把手上面套上一个钢管,延长受力,并且把钢管的末端靠在固定物体上面,防止水钻突然反转扭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