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玻璃钢轴流风机安装过程中注意哪些问题

玻璃钢轴流风机安装过程中注意哪些问题

文章来源:艾科空调 上传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  玻璃钢轴流风机安装过程中注意哪些问题  轴流风机,就是与风叶的轴同方向的气流,如电风扇,空调外机风扇就是轴流方式运行风机。之所以称为"轴流式&q

  玻璃钢轴流风机安装过程中注意哪些问题


  轴流风机,就是与风叶的轴同方向的气流,如电风扇,空调外机风扇就是轴流方式运行风机。之所以称为"轴流式",是因为气体平行于风机轴流动。轴流式风机通常用在流量要求较高而压力要求较低的场合。轴流式风机固定位置并使空气移动。轴流风机主要由风机叶轮和机壳组成,结构简单但是数据要求非常高

  一般玻璃钢轴流风机安装在屋顶,需要注意的是玻璃钢轴流风机的安装应该高于屋顶,屋顶表面还要保持平整,防止漏水现象,加强稳定性,埋好地脚螺栓,安装完成后,一定要在玻璃钢轴流风机运行前一定要认真的进行检查,只有认真检查才能安全使用,尤其是对于风机叶轮的转动问题,更要反复检查,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的保障玻璃钢轴流风机的正常使用,如果出现强烈的震动或者出现噪音一定要立即停机检查,要是电机出现冒出白烟或者电机的温度过高,应该立即采取相应的措施。

  德州艾科设备公司家专业集通风排烟系统、工程安装、风冷设备设计、研发、销售及维护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本公司产品主要有:中央空调系统、净化空调系统及配套产品、消防排烟风机、排烟防火阀、混流风机、离心风机、铝合金风口、消声器、静压箱、水箱、冷却塔、通风管道等三十多个系列、一千多个品种规格。其中消防排烟设备:排烟风机、防火阀已实现流水线操作,效率高、工艺精湛。公司同时还具备年产10万套风机配件的模具化制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