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如何选购破壁机

如何选购破壁机

文章来源:www,drbruce.cn 上传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如何选购破壁机 破壁机和榨汁机的区别优莎纳供    破壁料理机是在传统榨汁机、原汁机、料理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属第四代果汁机,集打果汁、冰沙、现磨豆浆、五谷粉等于一体。由于超高转

如何选购破壁机   破壁机和榨汁机的区别优莎纳供

        破壁料理机是在传统榨汁机、原汁机、料理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属第四代果汁机,集打果汁、冰沙、现磨豆浆、五谷粉等于一体。由于超高转速能瞬间击破疏果的细胞壁,如DRBRUCE破壁机,能有效地萃取植物生化素,不仅可以做蔬果汁、沙冰,还可以加热做豆浆、鱼汤、药材汤、粥品等,避免了蔬果高速击打营养容易氧化和分解的缺点,而且效果更佳,打出的蔬果汁如丝般细腻。

       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购买时发现市场上破壁机较多,不知如何选择。那么drbruce“营养**”告诉您如何选择破壁机?


一、看品牌

        目前市场上主要是分三大类:美国的,韩国的,国内的。美国以维他美仕为**,在中国的破壁机市场上发展的相对较成熟,价格相对较贵。韩国莱希芙是另一个比较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其提出的膳食营养健康理念比较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四千多一台,性价比较高。国内的是以九阳为**,价格便宜,几百元即可,在破壁功能上仍有一定的优化空间,DRBRUCE品牌下的破壁机主要以美国维他美仕为目标,由英国研发团队设计和自主生产出与维他美仕破壁机的材料、功耗、性能等相媲美的国产破壁机。


二、看构造

        破壁机发展到现在,在功能上越来越完善,结构构造上则越来越简易,以简洁大方易操作为主。现在比较好的破壁机基本上是由两大部分组成:杯体和电机,每一部分都做到精致,用户体验较好。像DRBRUCE破壁机的电机设计的比较巧妙,一键操作,可以完成开机、加速、减速、关机的等效果。


三、看材质及参数

        选择破壁机时可参考以下几点:

        1、是否是大功率超高转速:最大功率2400W,3.5P马力,30000转/分以上的转速,即能对蔬果连皮带籽击打,实现80%以上的物理破壁率,而温度又控制在40度以下,不会让营养物质遭到破坏。

        2、是否是加厚精钢带锯齿钝刀刀组:镭射切割一体成型的加厚刀片,结合高速稳定的马力,直接击碎而不是切断食材。

        3、杯体是否具备涡流撞击设计:由于刀片采用叶翘尾架松,对液态食品进行搅拌时,独特的杯体的空间可形成高速涡流,从而可以360度循环相互撞击、细腻化、融合,达到较好的破壁效果。

        4、容杯是否不含双酚A:双酚A属有毒物质,选用破壁料理机时应避免选择含双酚A的容杯的。DRBRUCE破壁机采用的是婴儿奶瓶安全级Tritan料理杯。(Tritan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FoodContactNotification(FCN)No.729),为欧美地区婴幼儿用品指定材质。)

        DRBRUCE“营养**”品牌的成立就是让更多人重视对自己、对亲人的健康,让更多人用的上国人自主品牌的破壁机。

公司:宁波优莎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固定电话:0574-58966176

联系方式:18757467002

在线QQ:1105957825

公司网址:www.drbru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