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诞生于美国1899年 全水样渗透结晶防水材料

诞生于美国1899年 全水样渗透结晶防水材料

文章来源:科洛防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新建筑也不断出现。然而现代的建筑和构筑物大多都是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作为主体,由于材料的耐久性不足,裂缝、剥离、剥落、蜂窝、漏水、钢筋外露、钢筋锈蚀等问题时有发生。究其根本原因,主要是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新建筑也不断出现。然而现代的建筑和构筑物大多都是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作为主体,由于材料的耐久性不足,裂缝、剥离、剥落、蜂窝、漏水、钢筋外露、钢筋锈蚀等问题时有发生。

究其根本原因,主要是混凝土材料的性能劣化造成的。受周围环境的影响,劣性混凝土的某些成分发生会反应变性、溶解析出、结晶膨胀及基体开裂等,从而造成混凝士性能的下降。

图片4.png

那么,如何提升混凝土性能?始于美国的科洛防水剂(永凝液DPS)以“以水防水”的解决方案使以上问题得以彻底解决,同时也为中国防水市场掀起一场新**。

科洛防水剂属于刚性防水材料,具有与混凝土结构相融的特性。科洛全水样渗透结晶材料中的活性化学物质以水为载体,随着水对混凝土结构孔隙进行渗透,被流渗到混凝土结构内部孔缝中,硅酸钙与水泥水化反应过程中析出的Ca(OH)2与硅酸钙交互反应,形成了不溶于水的枝蔓状纤维结晶物,在混凝土结构内部吸水膨胀,使结构中的毛细孔缝得到充盈密实。

图片3.png

科洛防水剂不仅可以在短时间内能够对混凝土形成良好的防水性能,而且随着时间(一般为1一7d)的推移,结晶量的逐步递增,科洛防水剂还会进一步增强结构整体的抗渗能力,并提高混凝土结构的致密性,进而长久阻止侵蚀性物质的腐蚀。

 “以水治水”,科洛防水剂作为混凝土优良的保护剂,自2017年被引入中国市场以来,赢得了市场的赞誉,同时也得到了更多的应用,有效提升了我国建筑的防水性能与寿命。

科洛防水剂(永凝液DPS)由美国化学家霍尔发明于1899年,早在20世纪20年代便开始在美国使用。在第二次大战中,科洛防水剂曾大面积的使用于地下的***掩体中,其优异的防水防潮作用被认可。

图片2.png

柏林于1931年被国际奥委会再度选为1936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城市,为此,纳粹德国**在德意志体育场的原址上新建奥林匹克体育场,建筑物一半的结构建于地面以下12米,而地下防水材料使用了世界上较先进的防水材料——科洛防水剂(永凝液DPS)。

建于1948年的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曾于1992年进行整修。整建工程于 1997年完工,混凝土路基及屋面均采用了科洛防水剂(永凝液DPS)。 

美国 海军陆战队博物馆是专门为美国海军陆战队修建的 博物馆,其主要建筑包括120000平方英尺的博物馆画廊、剧场、办公室的屋面、地下室、侧墙都使用了科洛防水剂(永凝液DPS)。

德国柏林博物馆、德国亚琛大教堂、美国帝国大厦、美国胡佛大厦等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建筑业均不约而同地使用了科洛防水剂(永凝液DPS),施工面积额逾98亿平方米,铸就了其在国际上的崇高声誉。

作为永凝液DPS防水剂的发明者,科洛凭借深层渗透结晶密封、非表面成膜,为现代建筑带来可靠稳定的防水保护,因此也赢得了用户和行业的集体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