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水下焊接有哪些详细的运用范围

水下焊接有哪些详细的运用范围

文章来源:厦门厦闽潜水 上传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  水下焊接有哪些详细的运用范围,在陆地上焊接工艺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而在水中因为水的存在与阻力,让焊接的过程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如今的水下焊接方法种类繁多,那么它的主要运用范围是在哪些方面呢

  水下焊接有哪些详细的运用范围,在陆地上焊接工艺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而在水中因为水的存在与阻力,让焊接的过程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如今的水下焊接方法种类繁多,那么它的主要运用范围是在哪些方面呢?厦门厦闽潜水与你一起来探讨下吧。

水下焊接有哪些详细的运用范围

  1、建议50平方以上**焊线所有水线以下的和水下的电缆部件必须完全绝缘。
  2、开始操作之前,检查所有电缆和连机器有无损坏了的绝缘。损坏的必须更换,有缺点的要修理。
  3、电缆的能力必须能满足工件的更大电流的要求。连机器的能力至少应该等于电缆的能力。
  4、所有连机器必须紧固和彻底绝缘。所以水下连机器之后应该用橡胶袋紧紧藵住,以防电流损失。
  5、要确定距离电焊钳十英尺以内的电缆是没有接头的。
  6、这样布置接地电缆到工件,使潜水员的身体绝不会处于电焊条与焊接电路接地侧之间。
  7、要保持电源电缆与焊接电缆分开。
  以上内容是关于水下焊接的详细运用范围的主要介绍,希望能带给您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