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跟着新时代走​选择鹤山薄膜缠绕包装机

跟着新时代走​选择鹤山薄膜缠绕包装机

文章来源:www.elida88.com 上传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跟着新时代走选择鹤山薄膜缠绕包装机 询:钟女士自动薄膜缠绕机采用PLC控制系统,可对包装物进行各种工艺要求的缠绕包装作业并且自动上断膜,薄膜缠绕机具有性能稳定,抗干扰能力强,能在高粉尘、高噪音、强电磁干扰和温度变化剧烈环

跟着新时代走选择鹤山薄膜缠绕包装机 询:钟女士

自动薄膜缠绕机采用PLC控制系统,可对包装物进行各种工艺要求的缠绕包装作业并且自动上断膜,薄膜缠绕机具有性能稳定,抗干扰能力强,能在高粉尘、高噪音、强电磁干扰和温度变化剧烈环境下正常工作,同时具有操作简单等特点。


根据薄膜缠绕包装机【依利达ELIDA】对缠绕膜拉伸方式的不同,可分为在线薄膜缠绕机,以拉伸膜/缠绕膜为包装材料,应用于托盘/栈板包装,采用缠绕机服务将各种规则或不规则的商品进行包装。旋臂式薄膜缠绕机,是通过回转臂系统围绕水平匀速前进的货物做旋转运动,依赖拉伸机构把物体包装成紧固的整体,并在物体表面形成螺旋式规则包装的裹膜机。带顶膜包装的环形轨道式薄膜缠绕机,将旋转运动的薄膜机构嵌入在环形轨道上,克服了旋臂缠绕机顶部容易磨损的缺点,将薄膜机构受力点平均分配在环形轨道的每一点接触面上,使得缠绕机的运行速度能够极大提高。因为该缠绕机带有顶膜自动包装功能,所以能够实现对货物的防尘和防水包装。

依利达包装器材有限公司涵盖全国以下地区:金湾 斗门 金平 龙湖 澄海 濠江 潮阳 潮南 南澳 禅城 南海 顺德 高明 三水 浈江 武江 曲江 乐昌 南雄 仁化 始兴 翁源 新丰 源城 东源 和平 龙川 紫金 连平 梅江 兴宁 梅县 平远 蕉岭 大埔 丰顺 五华 惠城 惠阳  惠东 博罗 龙门 陆丰 福州 齐齐哈尔 南宁 温州 江门 厦门 西安 龙岩 唐山 镇江 扬州 岳阳 绍兴 宁波 淄博 合肥 温州 徐州 沈阳 鄂州 刑台 闽清 永泰 平潭 思明 海沧 湖里 集美 同安 翔安 城厢 涵江 荔城 秀屿 仙游 梅列 三元 永安 明溪 清流 宁化大田 尤溪 沙县 将乐 泰宁 建宁 鲤城 丰泽 洛江 泉港 石狮 晋江 南安 惠安 安溪 永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