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有机小米 到底贵在哪里

有机小米 到底贵在哪里

文章来源:www.luxiangyu.com 上传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有机小米属于米种精品,有机小米强调从农田到餐桌上的无污染控制,是选用农民家里世世代代沿续下来经严格筛选的古老品种,经绿色基地种植全部施用农家肥,传统工艺加工,100%保留了营养成份。农家小米米色乳黄,松软可口,煮粥粘粘糊糊,不发楂

有机小米属于米种精品,有机小米强调从农田到餐桌上的无污染控制,是选用农民家里世世代代沿续下来经严格筛选的古老品种,经绿色基地种植全部施用农家肥,传统工艺加工,100%保留了营养成份。农家小米米色乳黄,松软可口,煮粥粘粘糊糊,不发楂,不回生,香味诱人,是人们居家饮食,老弱病人、儿童、孕产妇必备的营养保健佳品。

有机小米和普通小米的的区别:

   小米味甘性平,有健脾和胃的作用,适用于脾胃虚热、反胃呕吐、腹泻及产后、病后体虚者食用。在你没胃口、食欲差的时候,小米粥的作用不亚于开胃菜。而有机小米是小米中之精品,从土地到餐桌全程无污染控制,有机小米是选用农民家里世世代代沿续下来经严格筛选的古老品种,经绿色基地种植全部施用农家肥,传统工艺加工,100%保留了营养成份。

   经测定,有机小米蛋白质含量高达16.9%,蛋氨酸含量是大米的2.2倍,维生素B1含量比小麦高23.5%,比玉米高80.8%,铁的含量也比较高。同时,含有人体不可缺少的18种氨基酸,而且有机硒、脂肪、矿物质等含量都高于普通小米。营养学家认为,有机小米蛋白质的含量相当于牛奶,是质量的人类营养食品源。

有机小米


有机小米对于生产环境的要求也是非常苛刻的。以蓼坞小米为例,蓼坞小米产于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的蓼坞村,这里种植小米已经近1000多年的历史,是远近闻名的小米之乡。蓼坞村坐落于远离城市喧嚣的乡村,这里的农民都沿用传统的耕种方式。蓼坞村的土壤天然富含无机硒,配合得天独厚的生长条件,切实保证了小米的生长速度和产量。蓼坞小米,真正地道的天然有机小米!

咨询电话:0533-5068888 

采购热线:13290115111

官网:www.luxiangyu.com

总部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蓼坞村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