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有机小米 让健康常伴左右

有机小米 让健康常伴左右

文章来源:www.luxiangyu.com 上传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小米,是五谷杂粮中相当具营养和保健功能的尚品。小米味甘、咸,性凉,味甘色黄入脾胃经,味咸入肾经。小米乃五谷**,既养先天之本——脾胃,又养后天之本——肾脏,因而受到人们的喜爱和欢迎。而且,小米对于孕妇产后身体机能的恢复也有着非常积

小米,是五谷杂粮中相当具营养和保健功能的尚品。小米味甘、咸,性凉,味甘色黄入脾胃经,味咸入肾经。小米乃五谷**,既养先天之本——脾胃,又养后天之本——肾脏,因而受到人们的喜爱和欢迎。而且,小米对于孕妇产后身体机能的恢复也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小米熬粥营养价值丰富,有“代参汤”之美称。由于小米不需精制,它保存了许多的维生素和无机盐,小米中的维生素B1可达大米的几倍;小米中的无机盐含量也高于大米。

有机小米,跟普通小米之间有着较大区别。普通小米生产过程中,更加注重产量,机械化的种植工艺保证了生产效率,而大量农药和化学肥料的施用保证了小米的产量。但是,这种种植模式不但影响到小米的口感和营养,农药和化肥的残留也会对人体健康构成损害。而有机小米的生产和种植,更加注重健康和绿色。有机小米在米种的选择上,就会格外注重对颗粒饱满、质地均匀的米粒的挑选,同时杜绝各类农药和化肥的残留。有机小米的种植,采用的都是人工的种植方法,从播种、除草和收割,尽可能的应用传统方法。此外,有机小米施用的是农家肥,这不但确保了小米的长势和营养价值,更加避免了化学物质的残留,以及对人体的危害。

有机小米

如今,有机小米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宠爱。虽然,有机小米与普通小米相比价格略高,但是在享受营养和美味的同时,有机小米提供的更是安全和放心。

咨询电话:0533-5068888 

采购热线:13290115111

官网:www.luxiangyu.com

总部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蓼坞村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