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常喝酒的人如何预防酒精肝

常喝酒的人如何预防酒精肝

文章来源:http://www.scjsgd.com 上传时间:2018-02-22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  这个春节,你是不是又是喝不完的酒局,是不是担心着自己的酒精肝?***我们就来聊下如何预防酒精肝。常饮酒人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患有酒精肝。其初期症状不明显,但却是一种很严重的肝病。  

  这个春节,你是不是又是喝不完的酒局,是不是担心着自己的酒精肝?***我们就来聊下如何预防酒精肝。常饮酒人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患有酒精肝。其初期症状不明显,但却是一种很严重的肝病。


   那么该如何预防酒精肝呢?

   1、不空腹饮酒,因为空腹饮酒会导致体内血液中的酒精浓度瞬间升高,令自己进入危险的麻痹状态。

   2、喝热酒,酒在加热过后,口感上会变得芳香适口;成分上可以挥发掉一些沸点低的醛类有害物质,减少有害成分,减轻酒精对身体的伤害。

   3、多运动,可以增强身体素质,提升人的***,自然对预防酒精肝有很大的帮助。

  4、戒酒和定期体验,任何疾病早期发现都有助于病情的好转,应定期到医院体检,检查自己肝功能不正常时,就一定要限制饮酒,积极***了!

   除此之外,**指出,吃柑橘可以有效预防酒精肝。每天吃1个以下柑橘的人,比每天吃3~4个柑橘的人,患酒精肝的几率要高出近一倍。这主要是因为病毒性肝炎、酒精性肝炎及肝硬化等患者的抗氧化能力降低,而柑橘中富含的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可提高抗氧化能力。人的动脉硬化会随人的年龄增长而恶化,饮食、吸烟、饮酒等生活习惯都会对其造成影响。调查发现,血清中类胡萝卜素含量高的人,比含量低的人患动脉硬化的可能性要低得多。多吃柑橘,摄取大量的类胡萝卜素,可以降低患动脉硬化的几率。

四川眉山市东坡区金色果地水果专业合作社,位于全国晚熟柑橘相当大的产区四川东坡区质量柑橘**地带广济乡丛林村,合作社有注册社员561户,**着几千村民上万亩果园的水果种植经营纳入了统一质量管理体系,年产水果将达4000万斤,是目前四川相当大的晚熟柑橘大型合作社。目前主要水果有耙耙柑、不知火、爱媛、沃柑、脐橙等水果。

四川金色果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