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不知火:我很丑,可是我很可口!

不知火:我很丑,可是我很可口!

文章来源:http://www.scjsgd.com 上传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我很丑,可是我很可口! 这就是不知火的真实写照, 此外,它还有几个绰号”丑柑”“丑橘”“丑八怪” 说来说去,就是嫌弃人家丑. 其实人家哪有那么丑, 虽然称不上高富帅, 也

我很丑,可是我很可口这就是不知火的真实写照此外,它还有几个绰号丑柑” “丑橘” “丑八怪” 说来说去,就是嫌弃人家丑其实人家哪有那么丑虽然称不上高富帅也不至于矮矬穷它的丑出名,是在完美内在的对比下说它是相当好吃的橘子一点也不为过.


喜欢吃橘子的伙伴有福了,现在正值眉山不知火的采摘期和相当佳口感期. 金黄的果面,饱满的果肉,水嫩丰盈的果粒,满满的都是维C。果肉瓣瓣分明,果肉间的壁囊软如薄纱,一咬即破,脆嫩化渣,清甜爽口。多少外地人慕名而来,穿梭在柑橘林,听鸟语,闻花香,采鲜果。感受这里的静谧,品尝这里的人间美味.

北纬30的眉山可谓不知火生长的“天然氧吧”。眉山是四川省首批“农产品产地***化市”,东坡区属于出口农产品基地示范县(区)、全省***2008北京奥运会蔬菜供应基地县(区),省级***农产品生产基地县(区),全区的大气,水质,土质都达到晚熟柑橘种植前列水准。柑橘种植区域几十平方公里范围内无水果外的工业,种植区域不受外界污染,良好的生态环境下种出质量绿色柑橘。眉山温度适宜,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无霜期长达315天,平均气温17.1度,常年相当低气温1℃~-2℃,近35年相当低气温-4℃,年日照1140个小时,年均总积温6094℃。以浅丘地形、地貌为主,地势由西北向东南倾斜,主要土壤种类为黄壤土,土壤肥沃,有机质含量高,富含钙镁硒钾等多种中微量元素,种植出的水果营养丰富,果味独特。

这里的不知火,生态种植,物理防虫,草果互生。近期的不知火可溶性固形物高达15%以上,酸甜可口,好吃又不上火每天数以万计的不知火发往全国各地的水果市场,供不应求!四川金色果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长期供应质量晚熟柑橘:不知火(丑橘、丑柑)、耙耙柑(春见)、爱媛、沃柑、脐橙。

                                      

 四川金色果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