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柑所**到青神县开展晚熟柑橘管理技术培训会

中柑所**到青神县开展晚熟柑橘管理技术培训会

文章来源:http://www.scjsgd.com 上传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眉山)近日,四川眉山青神县召开晚熟柑橘管理技术培训会,全县50亩以上柑橘种植大户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柑桔研究所淳长品、胡军华教授。会上,淳长品、胡军华教授结合青神土壤和柑橘种植管理现状,就柑橘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眉山)近日,四川眉山青神县召开晚熟柑橘管理技术培训会,全县50亩以上柑橘种植大户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柑桔研究所淳长品、胡军华教授。


会上,淳长品、胡军华教授结合青神土壤和柑橘种植管理现状,就柑橘常见营养元素缺乏症状、施肥原则和春季施肥技术、施肥方法、柑橘常见病虫害及防治技术等作了详细讲解,同时,特别指出了青神县马克斗品种斑点的致病因子和预防措施。

眉山作为中国晚熟柑橘之乡,正在大力发展全市晚熟柑橘产业。东坡区的金色果地万亩晚熟柑橘生态基地,四川省农科院已经授牌其为柑橘农药化肥双减项目东坡示范基地,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四川水果创新团队柑橘病虫害防控岗位东坡示范基地,引导金色果地社员农药化肥双减、推广有机肥的使用、推广物理和生物方法治理病虫害,按标准化模式种植安全质量水果。 

              四川金色果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