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柑橘可护发

柑橘可护发

文章来源:http://www.scjsgd.com 上传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文章来源:时尚健康) 头发的粗细、多少、弯直、颜色等性状,有很大程度的遗传性。不过,如果和平常相比,头发的状态突然发生了明显的不正常变化,头发的脱落量比日常平均值明显增加,那通常是健康状态下降的表现。 &nb

文章来源:时尚健康) 头发的粗细、多少、弯直、颜色等性状,有很大程度的遗传性。不过,如果和平常相比,头发的状态突然发生了明显的不正常变化,头发的脱落量比日常平均值明显增加,那通常是健康状态下降的表现。                               

 种护发水果

柑橘:柑橘也叫做蜜柑,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而从柑橘皮中萃取的柑橘精油可增强人体***,***神经,***焦虑和心理压力,并具有较强的抗老化功效。柑橘精油运用到护发中,则可以起到清凉提神,去除头屑的作用。

 蜜桃:蜜桃所含的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和维生素B属及维生素C等,能给予头发高度保湿和滋润,增强头发的柔软度。

苹果:苹果中含有对肌肤和头发所需的大量营养,其中苹果酸可以防止皮肤和头发的干燥,维生素C对肌肤具有美白作用,果胶则能够保持肌肤与秀发的水分,另外苹果之中的营养成分还能够抑制头皮屑的生长、***头皮和止痒。

柑橘营养价值丰富,深受大众追捧。山市东坡区金色果地水果专业合作社的万亩晚熟柑橘生态基地,四川省农科院已经授牌其为柑橘农药化肥双减项目东坡示范基地,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四川水果创新团队柑橘病虫害防控岗位东坡示范基地,引导金色果地社员农药化肥双减、推广有机肥的使用、推广物理和生物方法治理病虫害,按标准化模式种植安全质量水果。四川金色果地长期供应质量晚熟柑橘:爱媛、脐橙、春见(耙耙柑)、不知火(丑柑、丑橘)、沃柑等。

四川金色果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