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如何选择可以实现“稳高多”的小麦新品种。

如何选择可以实现“稳高多”的小麦新品种。

文章来源:www.zbzhongzi.cn 上传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正确选择小麦品种,是实现小麦高产的关键。面对市场上众多不一的小麦品种,究竟该如何选择呢?根据近年来不同小麦品种的表现,博信农业科技提醒农民朋友们,在选择小麦新品种时,应该把握好以下几个原则:一是因地选择小麦品种。因地选种就是指根据

正确选择小麦品种,是实现小麦高产的关键。面对市场上众多不一的小麦品种,究竟该如何选择呢?根据近年来不同小麦品种的表现,博信农业科技提醒农民朋友们,在选择小麦新品种时,应该把握好以下几个原则:
一是因地选择小麦品种。因地选种就是指根据种麦地块所在的区域,进行合理选种。

二是因时选择小麦品种。因时选种就是根据种麦时期,进行合理选种。如果在10月3日至20日播种,应选择半冬性品种,在购买时,要结合地块所在的区域,进行合理选种。因特殊原因,需在10月20日后播种以及稻田、棉田等晚茬地,应选择弱春性品种。

小麦新品种

三是确定适宜播期和播量。根据品种特性,合理确定小麦播期和播量。在当前农业生产和气候条件下,半冬性品种晚播或播量过大易造成减产,弱春性品种早播易形成冻害。因此,半冬性品种宜在10月3日至20日播种,每亩播量一般为6~9公斤,如果整地质量差、墒情不足,可适当增加播量。弱春性品种宜在10月20日以后播种,每晚播一日,每亩增加0.5公斤。

淄博博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营小麦玉米良种培育、制种、推广;围绕主营业务开展粮食规模种植、粮食购销、粮食烘干及仓储;质量小麦订单 ;农资、植保、农业技术一系列农业生产服务。公司基于先进的粮食烘干、仓储、种子经营研发设施,依托6000亩的种植示范,强大的农资配送能力,形成了“公司+基地+合作社+专业种植大户”的农业生产经营服务模式,为农民粮食种植提供种子 、农资、技术指导到粮食订单回收、烘干仓储全程系列服务 。淄博博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唐山镇唐华路东173号,欢迎来电咨询:400-667-6386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zbzhongzi.cn 查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