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

文章来源:尿不湿 上传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  纸尿裤是可以直接给宝宝穿的小裤衩,优点是好的纸尿裤不漏尿,透气,使用方便,缺点是价格较贵,在挑选纸尿裤上依然有着很多要注意的地方。联系人:程娟联系方式:18963003177地址:www.yinuobeier.com  尿不湿

  纸尿裤是可以直接给宝宝穿的小裤衩,优点是好的纸尿裤不漏尿,透气,使用方便,缺点是价格较贵,在挑选纸尿裤上依然有着很多要注意的地方。联系人:程娟 联系方式:18963003177 地址:www.yinuobeier.com

  尿不湿又称纸尿布、纸尿片,可以放到**的小裤衩里给宝宝使用。“尿不湿”的突出特点是吸水和蓄水量大得惊人,而且便宜,缺点是容易漏尿,另外有一种特殊的尿不湿是铺在褥子顶上,防止宝宝尿湿褥子,比塑料纸透气,舒服,当然价钱也贵。

  尿不湿的选择,要看宝宝们的需要,比如宝宝比较容易动,那相当好选择防侧漏又吸收尿液的那种。一般情况下宝宝们在幼小的时候相当好使用尿不湿,到一岁两岁就可以使用纸尿裤了。

  以上就是简单介绍的纸尿裤和尿不湿的区别,爸妈可以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购买。如果用的不好可能会导致宝宝的小屁屁发红甚至会长湿疹哦,所以爸妈要注意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或尿不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