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飞轮式甲板除锈机用途特牢尼供

飞轮式甲板除锈机用途特牢尼供

文章来源:www.trelawnychina.com 上传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总部设在英国的特牢尼公司(TRELAWNYSPTLIMITED),是一家有60多年历史的集设计,生产及销售表面处理及甲板维护设备于一体的公司。特牢尼产品分布于全世界60多个地区,在所有主要的港口都有有库存的经销商如新加坡,比雷埃夫

总部设在英国的特牢尼公司(TRELAWNY SPT LIMITED),是一家有60多年历史的集设计,生产及销售表面处理及甲板维护设备于一体的公司。 特牢尼产品分布于全世界60多个地区,在所有主要的港口都有有库存的经销商如新加坡,比雷埃夫斯(希腊),迪拜,鹿特丹,上海…

特牢尼多年经验证明这种除锈机是船舶除锈设备的优先。它可以快速去除氧化皮、锈蚀、漆皮和其他沉积物,以备涂底漆、面漆或各类涂层。

特点:

-比同类其它产品轻25%,更便于携带。 

-电动型具有电机自动过热保护装置,防过热损坏。 

- 底座采用防滑设计,避免机器在晃动的船只甲板上滚动。

-360°的回转手柄可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和安全性。

- 整机包括: 3 m x 16 mm软轴,重负荷叶片状刀片,6组齿轮形刀头的除锈头,150 mm直径强力钢丝刷,套扳手及护手罩。


总部设在英国的特牢尼公司(TRELAWNY SPT LIMITED),是一家有60多年历史的集设计,生产及销售表面处理及甲板维护设备于一体的公司。 特牢尼产品分布于全世界60多个地区在所有主要的港口都有有库存的经销商如新加坡,比雷埃夫斯(希腊),迪拜,鹿特丹,上海…

特牢尼产品被用于各种船舶、石油钻井平台和水箱维修。这些工具包括甲板除锈机、针式除锈机、Trident Neptune 飞轮式甲板除锈机和货舱清洁水枪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