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微型电动滚筒加油换油的系列的问题是什么组成的?

微型电动滚筒加油换油的系列的问题是什么组成的?

文章来源:http://www.hdguntong.com/product.html 上传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 微型电动滚筒由于电机以及减速机构在筒体内部,如果外置电机的,则*减速机构在筒体内部;所以电动滚筒在开机使用前必须加油方可使用。就电动滚筒加油有几个问题说明如下: 1、微型电动滚筒加什么油 微型电动滚

 微型电动滚筒由于电机以及减速机构在筒体内部,如果外置电机的,则*减速机构在筒体内部;所以电动滚筒在开机使用前必须加油方可使用。就电动滚筒加油有几个问题说明如下:

  1、微型电动滚筒加什么油

  微型电动滚筒加油的作用主要是冷却电机及润滑齿轮,所以说电动滚筒的加油需满足两个特征:一、肯定不可以含水;二是有一定的粘度,同时还需有一定的流动性。所以变压器油及粘度过高的油均不宜使用。正常情况下我们推荐使用N46机械油,这种油使用常常便于客户购买。

  2、微型电动滚筒的加油量

  微型电动滚筒的加油量是根据实际需要决定的。通过对各种品种和规格的电动滚筒的测算统计得出结论:冷却油量以油的液面高度达到滚筒直径的1/3为宜。这样的油量基本上可满足电动滚筒电机的冷却。电机一般情况下有1/4—1/5的体积浸在油液中。传动齿轮的下边缘可在油液中,滚筒旋转后,可满足冷却与润滑的需要。由于电动滚筒的规格很多,筒长不同的滚筒装油量也有很大差别,但保证滚筒中油液的数量是必须的,一般以液面的高度为标识。

  3.微型电动滚筒加油的方法

  保证微型电动滚筒加油的数量通常有两种方法。有些厂家采用计算方法确定每一规格的电动滚筒所需的加油量。其依据也是使油液的高度为筒体直径的1/3,计算出每种规格的筒体1/3高度的体积,减去电机和减速器在这一高度以下的体积,其差值即为加入油液的体积,换算成重量并列出每种规格的电动滚筒应加油的数量。这种方法理论上是比较准确的。但实际使用过程中很难计算得很精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