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松岗杀虫公司--新的灭臭虫方法

松岗杀虫公司--新的灭臭虫方法

文章来源:http://www.pcoqw.com 上传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全国各地来广东打工的人很多,广东人口比较密集,据松岗杀臭虫公司、強威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杀虫**对臭虫的一项调查发现,用百分之六十的宿舍发现过臭虫的足迹,给工厂和工人带来很大的影响。臭虫如此之多怎么才能杀死呢? &nbs


全国各地来广东打工的人很多,广东人口比较密集,据松岗杀臭虫公司、強威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杀虫**对臭虫的一项调查发现,用百分之六十的宿舍发现过臭虫的足迹,给工厂和工人带来很大的影响。臭虫如此之多怎么才能杀死呢? 
    怎么杀臭虫?首先要了解预防才是根本,在租房前,先考察下屋子是否有过臭虫史,主要是看房间墙壁是否有黑点,床头是否有黑点,不要用里面的旧家具。如果已经深陷其中,那么就要找专业的杀臭虫公司进行处理。
    现在杀虫公司強威有害生物防治找到一种不需要化学药品利用高温2小时内消灭令人讨厌的蟑螂和臭虫的方法。这是一种用干热,消灭害虫的办法,无论他们是多么的横行。这个办法可以用与任何爬行害虫的防治,比如臭虫,蟑螂也可用于霉菌和病菌。主要是利用加热器将局部温度加热到50度两小时。所有的昆虫生命的极限,从昆虫幼虫到成虫都将在这个温度点死亡。这个温度将让昆虫脱水而死。
    首先需要去找到大批量害虫的地方然后再复原,我们将利用隔离碰头,还有三面加热器和大风扇,让房间的温度提高到50摄氏度左右。我们会用监测器检测温度,50度 以上 60度以下。
  这种“死亡温度”维持两个小时 能够杀灭所有的顽固昆虫。昆虫越大 需要维持“死亡温度”的时间就越长。整个过程包括测量温度,还原房间 大约需要5-6个小时。
    这种方法很适合杀臭虫。 它不需要杀虫剂 而且能够杀灭深处的臭虫,这种技术同时也节省了很多时间,而且能够杀灭很多经常出没地方的害虫。由于你没有残留,干热的房间可以很快的使用。

強威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鼠害与卫生虫害防制协会、东莞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也是一家专业、靠谱的有害生物防治公司。专业的消杀四害公司,专业杀虫、灭鼠、杀臭虫、白蚁防治、灭白蚁、灭蟑螂、除螨虫、杀蛀虫、甲醛检测、白蚁治理、除甲醛等综合性大型公司,常年服务于东莞谢岗、东坑、常平、寮步、大朗、黄江、清溪、塘厦、凤岗、长安、虎门、石碣、石龙、茶山、石排、企石、横沥、桥头、厚街、沙田、道滘、洪梅、麻涌、之多、中堂、高埗、樟木头、大岭山、望牛墩等地方星级酒店、富人社区、写字楼、学校、银行、医院、花园小区等公共场合有害生物防治与环境治理。

強威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1-1281-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