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室内木门,选什么颜色比较好?

室内木门,选什么颜色比较好?

文章来源:WWW.SINOR-DESEE.COM 上传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室内木门,选什么颜色比较好?关于木门的材质,不是业内人士很难搞清楚,业内人士不锯开门板也很难分辨。原木门、实木门、实木指接门、实木复合门、模压门等不一而足,另外同样是实木复合门还分很多不同木材,不同工艺,实心和空心等。对于业主来说

室内木门,选什么颜色比较好?
关于木门的材质,不是业内人士很难搞清楚,业内人士不锯开门板也很难分辨。原木门、实木门、实木指接门、实木复合门、模压门等不一而足,另外同样是实木复合门还分很多不同木材,不同工艺,实心和空心等。

对于业主来说,除了问清楚材质之外,我建议就看外表以及一些物理性能来选择就好了。比如隔音好不好?表面工艺如何?细节做的好不好?另外就是颜色及质感。

木门颜色外形选择建议:

▲ 白色百搭,不过白色还分很多种不同的白色,正白、象牙白、乳白色等,如果要和室内其他白色搭配的话,undefined好提前确认好白色是否一致,比如拿先前材料的小样给后面材料的商家来做颜色参考 白色的漆面如果质量不好确实存在黄变的可能,如果是漆面尽量选UV烤漆或三聚氰胺,大厂的产品工艺相对更靠谱一些

强化生态门

 除了白色之外,undefined常见的就是木纹色,木纹色是一个大类,根据不同的木材或者贴皮,不同的纹路,会有不同的质感
▲ 木色也是比较容易搭配的,比如搭配木色的家具
▲ 但是木纹色可以很自然,也可能变得很土,这个问题之前讨论过,一方面是纹路和质感的原因,另外一方面是黄色的饱和度原因
▲ 其他颜色的木门比较少见,这种淡淡的绿色挺清新
▲ 更艳丽一点的颜色相对不容易把握,没有设计师指导的情况下不建议选

▲ 各种彩色中加入灰度之后看上去比较“undefined”,就是传说中的50度灰
▲ 又深又纯的颜色木门很少用,跟整体风格不容易搭配
▲ 灰色也是百搭色,非常适合现在流行的北欧绅士风
▲ 黑色虽然也不算彩色,跟白色一样都能搭,但室内设计中慎用大面积黑色,会让室内的环境显得暗。

佛山迅诺门业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官窑镇,以生产各种室内门,橱柜门板为主。集研发及销售于一体。坚持将室内门融入整体家居风格和色调。 公司在全国均有合作店,战略店,代理商;并远销海外,产品辐射东南亚,中东,非洲及欧洲。
产品介绍
迅诺旗下产品主要有: undefined环保型室内门和板式橱柜门板室内门有德式拼接门;强化生态门;实木拼接门;免漆拼接门等系列。
企业品牌
迅诺-德斯
企业团队
一支由80后组成的团队,***覆盖产品研发,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产品后期维护追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