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沈丘县众佳彩色锡纸

沈丘县众佳彩色锡纸

文章来源:www.zhongjia168.cn 上传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彩色锡纸的应用极其广,主要应用于:巧克力糖果包装,沱茶茶叶包装,红蛋喜蛋西点包装,蜡烛底座包装等巧克力为什么要用锡纸包装?包装的目的是美观,因为是食品说以也是因为卫生。因为糖果还要考虑防潮的一面所以很多糖果都用蜡纸包装(因为蜡纸可

彩色锡纸的应用极其广,主要应用于:巧克力糖果包装,沱茶茶叶包装,红蛋喜蛋西点包装,蜡烛底座包装等

巧克力为什么要用锡纸包装?

包装的目的是美观,因为是食品说以也是因为卫生。因为糖果还要考虑防潮的一面所以很多糖果都用蜡纸包装(因为蜡纸可以杜绝水分进入),但是巧克力是一种特殊的糖果,它的熔点是36度,这样的温度拿在手上是很容易融化的,因此采用了锡纸,理由是锡纸可以将手上的温度很好的传递出去,防止巧克力很快融化。如若西点及茶叶能用锡纸包装会更好!

温馨提示:我们有大量现货批发零售。如果您不知道需要多大尺寸的锡纸,您可以用一张白纸来试包一下您的产品,测量一下看多大的尺寸合适!

众佳铝箔锡纸生产加工隶属于沈丘县众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周口沈丘县槐店镇,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目前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食品铝箔,彩色铝箔等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致力于产品开发与生产,本着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原则,众佳真诚邀请您的合作,共同创造更多的价值! 

        本厂各项技术和设备在不断完善和提高的同时,使企业产品技术始终处于地区行业**的地位,并有高精度电脑横切机进行生产制造。

多年来,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市场运营机制,“客户至上”的原则始终贯穿经营者的思想,“不求做快,用心做好”是企业稳步发展的座右铭。


电话:13213333347

公司邮箱:sqzhongjia@163.com

公司地址:沈丘县槐店镇高营行政村

网站:http://www.zhongjia16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