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现在做共享的有哪些行业

现在做共享的有哪些行业

文章来源:长肯 上传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现在做共享的有哪些行业近年相当火的概念无疑是“共享经济”,共享的商品也是百花齐放,什么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但是这些共享经济都是大项目,砸钱都是过亿的,让人感觉这共享经济都是资本大佬的游戏,似乎跟我们普通老百姓没

现在做共享的有哪些行业

近年相当火的概念无疑是“共享经济”,共享的商品也是百花齐放,什么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但是这些共享经济都是大项目,砸钱都是过亿的,让人感觉这共享经济都是资本大佬的游戏,似乎跟我们普通老百姓没有什么关系。
其实,除了大型的共享经济投资项目,也有入局成本相对较低的小生意,共享体脂秤是在共享经济的风口下,以共享+健康+互联的形式满足大众的需求,在服务的过程中获取粉丝关注,从而实现多方共赢的经验模式。
不同于市面上我们看到的一般体重秤,它在称量人体体重的同时,能够精确地测量出人体脂肪/水分/肌肉/骨量/BMI/内脏脂肪/BMR/等健康信息,在商场,商店,电影院,学校,医院以及步行街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布置,不但能吸引爱美女士的驻足,对于有健康需求的中老年人也是有很强的吸引力的。
用户在使用共享体脂秤的原理跟**wifi差不多,目的都是为了让人关注公众号,从而进行引流。
根据我们数据提供统计,单台体重秤每天可以引流100人左右,在中型城市只要铺设500台,一  天就可产粉5万,按现在相当低粉丝单价一元算,每天**粉丝收入就非常可观。
在共享经济的红利期,人们已经对共享经济已经非常熟悉,在人流量大的商场,商店,超市,步行街等地铺设K魔秤共享体脂秤设备,吸引大量用户使用,在通过共享体脂秤引流的同时,也能为线下实体商铺带来大量流量,**终要的是线下实体商铺可以**领取设备铺设于店铺,为自己的店铺增加人气的同时提高销售额,方便消费者的同时,我们也能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