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湖北土鸡蛋天然散养营养健康

**湖北土鸡蛋天然散养营养健康

文章来源:http://www.yuanshengtaitujidan.com/ 上传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湖北土鸡蛋天然散养营养健康  **湖北土鸡蛋是指在湖北农家自然环境中的散养鸡所生的蛋。散养的土鸡生活环境更天然、原生态,平时吃的也都是青草、小虫、瓜菜、玉米等等,相应的土鸡蛋也更健康美味。从外观上看,土鸡蛋

**湖北土鸡蛋天然散养营养健康

   **湖北土鸡蛋是指在湖北农家自然环境中的散养鸡所生的蛋。散养的土鸡生活环境更天然、原生态,平时吃的也都是青草、小虫、瓜菜、玉米等等,相应的土鸡蛋也更健康美味。从外观上看,土鸡蛋个稍小、壳稍薄,色浅,较新鲜的有一层薄薄的白色的膜。而普通鸡蛋壳稍厚、色深。

       **土鸡蛋特点:

       1.土鸡在自然环境中生长,呼吸干净新鲜的空气,吃的也都是天然食物,产出的鸡蛋品质自然会好。

       2.土鸡产蛋很少,养分积累周期长,水分含量少,所含的欧咪伽—3不饱和脂肪酸(ω-3)和磷脂更高一些,这两种物质可以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对保护心血管非常有好处,而欧咪伽—3不饱和脂肪酸更是我们生命的保护神。

      3.土鸡蛋微量元素含量高。

      4.土鸡蛋无***和***残留。

      土鸡蛋在自然环境下生长,受人为因素干扰少,不存在吃了含皮革粉、肉骨粉和药渣等含有***和***的“饲料”等问题,因而***在鸡蛋中残留少,不会引起耐药性的病原菌株数量增加,被变异******患病后,***困难,对人体无潜在危害性。

       5.土鸡蛋口感更好。

土鸡蛋中的脂肪含量更高,所以蛋黄较大,非常适合做煮鸡蛋和煎蛋,简单的烹调方法能将它优良的口感完全发挥出来。而普通鸡蛋的蛋清较多,适合做蒸蛋或打蛋花用。土鸡蛋的口感更好。

      6.土鸡蛋更适合特殊人群食用

       口味敏感的宝宝,厌食期的孩子,发育期的青少年,体弱的老年人,更适合食用土鸡蛋。**土鸡蛋有健脑、***、预防***等保健功效,清香味美,口感滑嫩,是低胆固醇、***绿色营养食品。

     新粤家庭农场以“原生态”为宗旨,以“健康”、“绿色”为使命,执行“绿色环保、科学管理”的养殖方法,采用生态经济的经营模式,确保农产品原生态无***,让顾客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吃得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