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小米和有机小米,傻傻分不清楚

小米和有机小米,傻傻分不清楚

文章来源:www.luxiangyu.com 上传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
文章摘要:从古到今,小米都是人们眼中相当健康的杂粮之一。如今,随着人们生活质量水平的提升,小米已经不再是餐桌上的主食,但小米的营养价值仍然不可忽视。现在,许多产妇怀孕生产时,都会熬煮小米粥用以帮助产妇快速恢复身体,可见小米的价值所在。那么,

从古到今,小米都是人们眼中相当健康的杂粮之一。如今,随着人们生活质量水平的提升,小米已经不再是餐桌上的主食,但小米的营养价值仍然不可忽视。现在,许多产妇怀孕生产时,都会熬煮小米粥用以帮助产妇快速恢复身体,可见小米的价值所在。

那么,在选购小米的时候,选小米还是有机小米呢?首先,我们应该明白什么是有机小米?有机小米其实从外观上与小米没有太大的悬殊和差异。有机小米,更多的是对生产和加工上的管控。普通小米在种植过程中,为了保证小米的产量,往往会施用大量的化学肥料和农药,这就容易使小米本身受到污染,大量农药和化肥的残留,特别容易对产妇和儿童的身体造成影响和威胁。有机小米则是从土地到餐桌的无污染控制。有机小米在种植过程中,施用的是农家肥,保留了小米的营养成分,也杜绝了化学污染。***品牌的有机小米,采取的都是传统的加工工艺,人工进行播种、犁地、除草和收割,***的保证了小米的口感和味道!可以说,有机小米的营养价值是更高的!也更绿色和健康!

有机小米

有机小米选购的时候,请注意以下几点:
1.好的有机小米产品拥有绿色标识。
2.好的有机小米颗粒更加饱满,米色乳黄。
3.好的有机小米香味更加诱人,口感清香。
4.好的有机小米粘稠,下锅即熟,香味扑鼻。
5.好的有机小米是有一层米油的,而且凝固后如同果冻一样!

咨询电话:0533-5068888 

官网:www.luxiangyu.com